打银火

爱发电 搜 打银火

【JOJO】我与男神画风不同(五)

文笔烂还ooc,别喷哦

 

 

 

 

 

半夜的时候你们等来了救援船,乔瑟夫松了口气,站起来伸了伸腰,带着大家往救援船上走,说到:“船上有休息室,大家好好睡一觉吧,等到睡醒差不多就到新加坡了。”

 

波鲁纳雷夫跟在后面有点蔫哒哒的,原因是之前大家玩了一会游戏,乔瑟夫终于从游戏里挣扎了出来,提议大家赶紧休息,毕竟不知道救援船什么时候来,还是休息保持体力好,如果再有敌人来的话大家没精神可就麻烦了。

 

其他人都点头同意……除了波鲁纳雷夫,他顶着一张修仙后出尘脱俗的脸和所有沉迷游戏的初中…小学生一样,抱着游戏机不放,美其名曰守夜。最后不愿意睡觉的“熊孩子”波鲁纳雷夫被花京院镇压,恋恋不舍地放下手里的游戏机,抱着膝盖委屈巴巴的缩成一团,却以极其迅速的速度睡了过去。

 

你迷迷糊糊间听到有人在嘀咕着什么“传火”、“骑士”什么的,屏蔽了脑袋里系统睡觉的呼噜声抬起头才发现是波鲁纳雷夫在说梦话,真是…睡着了还想着玩游戏么?你想起今天波鲁纳雷夫在看奴隶骑士的游戏剧情的时候哭的眼泪汪汪的样子,无奈的叹口气,又想起在jo5五里没笑过一次的波鲁纳雷夫,觉得现在这样的波波也很好。

 

波波你是真正的银色骑士哦,你把头放在膝盖上看着前面在睡梦中脸上还不自觉露出委屈表情的波鲁纳雷夫弯了弯眼睛。

 

 

 

 

 

你们终于在第二天上午的时候到达了新加坡。有趣的是大家站在酒店外的时候,有个警察吧波鲁纳雷夫的行李当成了垃圾,并要对其罚款,惹得大家都忍俊不禁。

 

波鲁纳雷夫“嘁嘁”的赶走了警察,听到安哈哈大笑地声音,转过头说到:“你这丫头怎么还粘着我们?”

 

乔瑟夫也有些奇怪的对拉着你衣袖的安问道:“你不去找你老爸吗?”

 

波鲁纳雷夫直接说:“别粘着我们了,快点去呀。”

 

安握紧你的衣袖,神情是十几岁少女特有的叛逆,大声说:“我们约好五天后会合了,我要去哪里是我的自由吧?干嘛要听你们指挥。”说完又看了一下你。

 

“大概是没钱吧?”你听到花京院小声的说,你抬起头看了乔瑟夫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你摸了摸安的头,嗓音特意放轻柔:“那安暂时就和我们一起,你一个人离开我不放心。”

 

安红着脸点了点头,跟着你们一起到了酒店。

 

 

 

 

 

选房间的时候你理所应当的和安一个房间,你两进入房间后先让安去洗漱,你坐在床边,没一会儿就接到波鲁纳雷夫受到敌人攻击,让你到乔瑟夫房间集合的电话。你和浴室里的安说了一声,让她等会儿洗好了不要出房间,然后出了门就下意识准备往波鲁纳雷夫的房间走。

 

“不可以。”系统阻止你说:“你现在应该去1212号房间,你没有理由去波鲁纳雷夫的房间,你现在的做法已经“不合理”了。放心吧,这次战斗的结果不会变。”

 

你愣了一下,抿着唇点头:“我知道了,谢谢。”

 

世界在注视着外来者,如果你身上表现出超出逻辑的行为,就需要系统帮你抹去痕迹,次数多了世界就会被系统“感染”,到那时的结果就是这个世界变成与你共生的系统的狩猎场。

 

 

 

 

 

你到1212号房间和大家一起等带波鲁纳雷夫,当你看到波鲁纳雷夫满身是血的出现在门口时松了一口气,赶忙走上去帮他治疗,蝴蝶化成柔和的光芒落在伤口上,不到十秒钟所有的伤口都愈合好了。如果不是身上的血迹没人能想象到刚才的波鲁纳雷夫还满身伤口。

 

波鲁纳雷夫坐在沙发上表情丰富的讲刚才的战斗是多么的跌宕起伏,听的其他人感慨实在是千钧一发,波鲁纳雷夫你真是聪明。

 

你从自己的包里翻出绷带开始为波鲁纳雷夫包扎头部,波鲁纳雷夫奇怪的问:“伤口不是都治好了吗?”

 

你点点头,在波鲁纳雷夫头顶打了一个巨大的蝴蝶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大脑构造太精密,不防护的容易傻,还是固定一下好。”

 

“真…真的吗?”波鲁纳雷夫有些忧愁的抱着自己的头。

 

你严肃的说:“真的。”骗你的。

 

其他人捂着嘴在波鲁纳雷夫身后偷笑,空条承太郎压了压帽檐挡住脸上的表情:“呀类呀类。”

 

最后波鲁纳雷夫顶着一个白色蝴蝶结进了新加坡的局子。

 

 

 

 

 

你们站在冰淇凌车前面,震惊的看着前面在暴打小偷的花京院,你拉了拉承太郎的衣袖,示意在你身边自己出来的蝴蝶,承太郎看着蝴蝶点了点头,“花京院”的异常实在太明显。

 

“花京院”走了过来,看到你身边的蝴蝶随意捞过一只:“哦?这蝴蝶还真是漂亮啊。”说完就握拢手指将蝴蝶碾成光屑。

 

你身后的安愣了一下:什么蝴蝶?

 

 

在缆车站上,“花京院”拿走了承太郎冰淇凌上的樱桃,一拳把空条承太郎打下站台,你急忙用锁链拉住他,旁边的安吓得尖叫一声,也迅速用手臂抱住承太郎。

 

“花京院”随意的摊了摊手:“开玩笑,开玩笑的,承太郎前——辈——”然后把樱桃放进嘴里:“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你:“……”

 

不是承太郎猜测的附身,在他一拳把“花京院”打进缆车车厢后,“花京院”的身材明显更加高大,在脸部经过一系列掉san值的变化后,变成了一个二十几岁黑色头发的陌生男人模样。

 

你看着缆车车门关闭带着空条承太郎和“黄色节制”的替身使者远去,你摸了摸安的头发安慰她,随后脚尖一点,踩着蝴蝶借力追向装有两人的缆车。JOJO的世界的确没有轻功,但是借助“替身”的力量,是可以达到轻功的效果,这是系统给你做的调整之一。

 

你追近了就看到空条承太郎一下子撞出车厢挂在远处的水泥圆台上,你跳过去把他拉起来:“没事吧空条?”

 

空条承太郎举起自己的右手,你注意到了他手上的黄色史莱姆,你蹙了蹙眉头,伸出手对“史莱姆”施展了能力,空条承太郎手上的替身一下子去除了,不过…

 

你有些茫然看着自己右手小指上的“黄色史莱姆”。

 

你:“?”

 

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叹了口气,按了按你的头:“离远点,我去干掉那个蠢货。”

 

你看着空条承太郎跳到一辆缆车上,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史莱姆”,这可真是……

 

你踩在缆绳上远远的跟着空条承太郎,看到他和那个黄色节制一起掉下了缆车摔进湖里,你也连忙跳了下去,战斗结束的异常迅速,你到达湖边的时候远远听到一阵“欧拉”声,你手上的史莱姆就自己化掉从你手上掉了下去。

 

你跑到湖边把湖里的空条承太郎拉起来,顺手把他身上被腐蚀出的伤口治好。承太郎甩了甩身上的水,随手摘去夹在衣服上的蓝色小龙虾丢进河里:“呀类呀类。”

 

你看着小龙虾被丢进河里,又看到漂浮在水面上的人:“这个人…之前没在DIO身边见过。”

 

“嗯,”空条承太郎拧了拧帽子,又重新带上:“据他所说是为了赏金来的,一亿美金。你认识很多DIO身边的人?”

 

你垂下眼睛点了点头。

 

空条承太郎低头看了下你的表情,“啧”了声:“走了。”

 

你看着自己被刚才承太郎甩水时弄湿了一大半的衣服,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系统”比起系统不如说是病毒,一出生就干死了其他九十九个系统,它是唯一32开头的系统。

 

承太郎:对自己——用火烧,对你——我去干掉那个蠢货。

 

空条承太郎好难写哦,感觉一写他就疯狂ooc。


评论(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