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银火

爱发电 搜 打银火

【JOJO】我与男神画风不同(六)

文笔烂还ooc,别喷哦

 

 

 

 

 

晚上,安洗漱完后从浴室里走出来,脚步停顿了一下,抬起了头看向坐在阳台上的人,容颜似雪的少女低头看着拿在手里的开的正好的栀子花,半干的头发落在衣服上仿佛缓缓流动的墨一般,只是黑白却显出极致的美色。

 

这样的人真的是存在的吗?安有时会想。

 

她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她只是站在那里不言不语,望过来的目光平淡无波,安却觉得心里酸涩快让自己喘不过气来:这样的人…这样的人……我可不可以贪心一点?你可不可以多看我一眼?

 

 

你听到浴室开门的声音抬起头看到安走了出来,看着安脸上有些出神的表情问道:“怎么了吗?”

 

安听到你的问话回过神来,迟疑了一下:“白茶小姐,今天很奇怪……花京园大哥突然变成另一个人,还有之前海上的大货轮也是突然变成小船、今天的人还想要杀了JOJO……”

 

你听到安有点混乱的话,摸了摸安还有些湿润的头发。

 

“我也看不到今天那个人说的蝴蝶,”安抬起头看向你,神情里露出一丝不甘,“JOJO他们做到了好多普通人根本做不到的事。”

 

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对安说,该不该对她说替身的事?说了的话安就回不去普通人的生活了……

 

你垂下眼睛重新看向手里的栀子花,最终还是说到:“嗯,很危险……以后看和我们类似的人就离得远远的。”

 

安咬着下唇,像是明白了什么,又像是下定决心了红着眼睛看向你:“白茶小姐,我……”

 

“我知道。”你打断安的话,“我知道的。”

 

小姑娘的感情你一直都知道,她琥珀一样的眼睛看你的时候明亮又羞涩。你把手里的花放在她的手里:“谢谢你。”

 

 

 

 

 

火车上大家在讨论着J凯尔,你看着波鲁纳雷夫气愤的样子叹了口气,握紧手里的杯子对波鲁纳雷夫说到:“J凯尔我知道的。他是恩雅婆婆的儿子,之前在DIO那里看到过一次。不过我也是只知道他的能力与镜子有关。”

 

当初你刚到这个世界,身上的能力还有些用不出来,第一次见到你J凯尔就对你露出下流的表情,那个男人的眼神现在想起来还是会令你想要呕吐。如果不是因为DIO的话,最后一定会是系统出来干涉……你摸了摸自己现在完好的胸腔,最后J凯尔还是仗着恩雅的宠爱抽出了一根你的肋骨。

 

突然乔瑟夫转头看向你,严肃的问你:“白茶,你知道DIO的能力吗?”

 

你愣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我的确见过DIO的替身,叫做世界,但我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

 

乔瑟夫的脸上并不是很失望,反而有一种意料之中:“世界么?一定是很强大的替身吧……”

 

波鲁纳雷夫看到大家脸上的表情不见轻松,转头四周看了看:“对了,安那个丫头呢?”

 

乔瑟夫回答他:“列车出发之前,她都还在新加坡车站里。”

阿布德尔:“一定是约定的时间到了,去见她父亲了吧。”

 

波鲁纳雷夫看到气氛不再严肃,语调也活泼起来:“那个小丫头说是来找她爸爸,感觉不太像真的,嘛~只是,她走掉了倒是有点寂寞,对吧,JOJO?”

 

你看向火车车窗外,想起昨天晚上小姑娘隐约的抽泣声无声的叹了口气。在听到一阵“reoreoreoreoreoreoreoreoreoreo”的声音转过头正好看到名场面,又注意到承太郎脸上嫌弃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呀类呀类。”

 

 

 

 

 

在乘船到达港口后,你们终于到达了印度,一下船就被“民风淳朴”的人群围了起来,你被乔瑟夫几个人围在中间。人群熙熙攘攘的推挤着你们,刚听到花京院在说自己的钱包被扒走了,就看到一只手使劲伸了进来要拉你的斜挎白色布包,你往后一退躲开了那只手,还没松口气就听到“嘶拉”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伸进来的一只手扯你的衣袖,撕走了一块布料跑走了。

 

你:“……”

 

突然你腰间一紧,一只手掐住你的腰把你举了起来,你低头才发现是空条承太郎把你放在了他的左肩上,你坐在他肩膀上抱紧自己的包松了口气:“谢谢。”

 

阿布德尔转过头看向你们,笑容爽朗的说到:“怎样?是个很不错的国家吧?就是这样才棒啊!”

 

你看向自己腰上,空空荡荡,不见白玉佩的身影……行的叭。

 

 

终于摆脱了人群到达了饭店,你有些苦恼的捏住自己的衣袖,如果是撕烂了你还可以自己补上,用绣花遮掩缝补的痕迹,但现在直接少了一块布料……

 

“没关系的。”被苦情剧虐的嗷嗷直哭的系统带着哭腔安慰,“我这里还有好多衣服,嘤嘤嘤~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婉儿~~嗝~”

 

你沉默了一下:“谢谢你哦。”小煞笔。

 

阿布德尔放了杯奶茶在你面前:“尝尝看,很好喝的哦,印度奶茶。”

 

一旁的乔瑟夫端起来一口饮尽,长出一口气说:“终于可以喘口气了。”你端起奶茶小心的舔舐了一口,感觉不烫,慢慢的喝了进去,也松了口气。

 

乔瑟夫出乎意料的听到自己的外孙承太郎说自己还挺喜欢这个国家的,震惊地问:“真的吗?承太郎?你在说真的吗?”

 

一旁的波鲁纳雷夫喝光了自己杯里的茶:“真是令人震惊的文化差异。”一边说一边拎起自己的行李包走向厕所,被乔瑟夫喊住问喜欢吃什么菜时回答:“交给你们了,麻烦点最好的,合我这法国人口味的豪华菜色。”

 

乔瑟夫露出吃惊的表情,在看菜单的花京院听到这个回答若有所思的说:“要合他口味的话,意思是什么都好啦。”大家被花京院促狭的回答逗得都笑了起来。

 

乔瑟夫看着你破损的衣袖,看着你说到:“吃完饭以后再去买件新衣服吧,就让…嗯……承太郎陪你去,你一个人去我们不放心。行吗承太郎?”

 

一旁的抱着胸的空条承太郎:“知道了老头子。”

 

在上菜的时候你隐约听到了波鲁纳雷夫惨叫的声音,猜到了他遭遇了什么的你没忍住:“噗!”

 

 

 

 

 

 

 

 

 

JOJO的奇妙冒险  又名  波波的厕所冒险

 

这章依旧很水


评论(10)

热度(133)